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第十六届期刊编辑知识竞赛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8日,由辽宁省新闻出版局、省期刊协会组织的第十六届期刊编辑知识竞赛在沈阳、大连两地同时举行,来自全省各期刊出版单位的518名期刊编辑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时事政治、出版法规及语言文字3部分。其中,时事政治以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为主,政策法规从学习巩固报刊出版法规的角度设置题目,语言文字知识则注重编辑必备日常文字能力的考核,内容明确、重点突出、贴近实际。

  此次竞赛是我省组织期刊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期刊队伍培训,提高编辑个人政治修养、业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对于期刊编辑人员加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领会,进一步严格遵守期刊出版法规、规范期刊出版形式、提高期刊出版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19:18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