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梁明远赴永靖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梁明远赴永靖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12月6日上午来到永靖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永靖县党政机关主要负责人和40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中,梁明远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介绍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成果和起草过程,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系统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重点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重大部署进行了阐释。

  听了报告后,永靖县委书记赏进孝说,“十八大报告深入阐释了党和国家过去十年来的重大成就,深入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入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我们对党的十八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重大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省法院派驻永靖县关山乡石台子村双联行动联络员李晓春表示,听了辅导报告,不仅自己了解了更多关于十八大惠民的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做好双联工作的决心。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同时,将结合关山乡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热情为基层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21:1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