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孙效东:顽强拼搏奋力赶超加快转型跨越发展进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孙效东在陇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时强调

  顽强拼搏奋力赶超加快转型跨越发展进程

  12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在陇西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精神真正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具体措施,顽强拼搏、奋力赶超,加快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的进程。

  孙效东说,党的十八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它标志我们党的历史掀开了新的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上了新的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从学习领会大会主题及其奋斗目标,努力跟上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的发展步伐;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内涵,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制度自信;学习领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和质量;学习领会人民主体地位的根本立场,全力提高民生改善与保障水平;学习领会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更高要求,大力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牢牢把握。

  孙效东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一定要以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切实坚持思想建设这个前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组织建设这个基础,把党的组织建设成为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要坚持作风建设这个关键,不断巩固扩大效能风暴行动的实际成果;要坚持反腐倡廉建设这个热点,以真正能够取信于民;要坚持制度建设这个根本,把十八大党章修正案的新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21:12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