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大学生演讲“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省大学生演讲“贯彻十八大精神”

  12月5日至12月6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西北师大和西北民大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和团省委联合主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全省组织“时代精神·陇原雷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广泛深入的演讲活动,使大学生充分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思想。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省40余所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广泛参与,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比赛中,学生们用生动的事例、鲜活的素材贯穿整个演讲内容,用活泼的语言和昂扬的精神感染着每位听众。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唤醒了大学生高度的理论自觉,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到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全面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21:1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