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宣讲团分别在金融系统和海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至7日,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省金融系统、海北藏族自治州和刚察县、海晏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郭云甫为我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和非银机构、各上市企业及上市后备企业的近200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省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及时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八大深刻内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将十八大精神运用到金融工作中,围绕“三区”建设和“两新”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好金融支撑、引领、示范、带动、辐射作用,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自沿分别在海北州、刚察县和海晏县作了题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报告。海北州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和创造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凝聚力量,坚持攻坚克难,坚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海北州发展新实践,真正将海北州的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刚察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省州驻县各单位、企事业主要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老干部、全县各行各业的代表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对促进刚察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刚察做出新的贡献。

  海晏县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60余人聆听了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海晏县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21:22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