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专家专题辅导甘肃省金融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省金融办举办全省金融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讲师团团长、青海经济研究院特邀研究员郭云甫专题辅导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辅导中,郭云甫用丰富的知识、生动的事例,为与会者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思想观点、理论创新、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报告紧扣大会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建设上来,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听完报告,与会的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金融系统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围绕“三区”建设和“两新”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好金融支撑、引领、示范、带动、辐射作用,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21:23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