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彦凯在五市法院调研时强调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开篇布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8日至12月6日,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彦凯先后深入灵武市法院、彭阳县法院、海原县法院、惠农区法院和同心县法院调研时强调,各级法院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为2013年乃至今后5年法院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篇布局,奋力开创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

  2012年以来,全区各级法院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和“1235”整体工作思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显现出团结共事、负重拼搏、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公平正义、执法的法制环境。李彦凯院长在充分肯定一年来全区法院工作的同时,要求各级法院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到“两大战略、两区建设”总布局上来,在服务和保障沿黄经济区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在服务和保障生态移民攻坚工程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为“两大战略”和“两区”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法制保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21:33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