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兵预备役人员学习十八大精神有三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编辑同志:

  据笔者了解,我部农村民兵预备役人员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情高涨,他们对学好十八大精神有“三盼”。

  一盼学习材料丰富多样。由于受经济条件、地理位置偏僻等因素的影响,许多民兵预备役人员很难看到报纸。他们盼望除了学习大会报告外,上级机关还能将专家解读、报纸评论等辅导学习材料印发到民兵连、排。

  二盼重点辅导。农村民兵预备役人员文化素质参差不齐,他们盼望乡、村民兵组织能因人施教,采取重点帮教、培训学习骨干、互帮互学等多种形式给予辅导。

  三盼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真正入脑入心。他们盼望县、乡、村民兵组织利用板报、标语、图展、知识竞赛和编演小品、相声、快板等通俗易懂、贴近群众的形式,使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在学、看、悟中加深理解十八大精神。

  (河南省西华县人武部 李自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05:2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