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教育部要求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进程,以信息化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今天在南京召开,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昕指出,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要坚持育人为本、应用驱动、统筹兼顾、率先部署的原则,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整体提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做好大幅提高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基础能力、大力推进优质数字化资源开发和共享、努力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升职业教育管理信息化水平等主要工作。

  会前还举行了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闭幕式,来自全国的609件作品,114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决出一等奖64名,二等奖128名,三等奖179名。(记者朱振国)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05:57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