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大兴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区情讲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如何把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如何把十八大精神讲实、讲深、讲透,昨天,大兴举办了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座谈会,大兴区的31名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代表交流了宣讲体会,探讨了宣讲内容,并参观了大兴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的综合规划展、产业成果展,学区情、讲发展。

  昨天上午,大兴区31名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来到了亦庄开发区的博大大厦,这里正在举办关于大兴区和开发区的综合规划展、产业成果展。一张张规划图标示出了未来大兴区产业发展、新城建设的蓝图,一张张图片体现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产业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兴区百姓宣讲团成员张建云对记者说:“今天观看综合规划展,让我对今后大兴的整体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给我今后的宣讲提供了更多的素材和资料。回去后,我要把今天看到的、听到的这些发展成就,融入到我的宣讲内容里去。”

  除了观看展览,大兴区还为宣讲员举办了专题座谈会,从城南行动计划的实施、城乡一体化发展,到打造首都二产主阵地,为宣讲员们详细讲解区情,让宣讲员对大兴当前和今后的发展有更深的了解。该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把十八大精神传播到百姓身边,更要通过宣讲活动,把基层群众的声音带回来,把百姓的意见、建议带回来。”听完区情介绍后,来自大兴清源街道志愿服务协会的宋薛礼激动地说:“大兴区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百姓宣讲员,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我宣讲的内容是敬业奉献,我要结合实际,把十八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0:55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