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面开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

天津教育系统举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术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教育报刊社和天津市教委联合举办,天津市教科院承办的“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术报告会”9日在津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利军、副市长张俊芳会前会见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郝克明一行。来自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市教育部门和有关院校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

  朱丽萍指出,全市教育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要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对教育工作的要求,把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教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牢把握实施素质教育这一主题,转变教育发展方式这一主线,促进教育公平这一重点,提高教育质量这一核心,高水平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高标准推进教育内涵发展、校园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开创天津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报告会上,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郝克明,党的十八大代表、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的十八大报告起草组成员张力等分别围绕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教育发展和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作了报告。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2:01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