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金道铭在山西省农村信用联社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0日,山西省委副书记金道铭深入省农村信用联社,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农村改革发展步伐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更加自觉地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围绕转型跨越发展战略,做好服务“三农”这篇大文章,以弘扬新风正气为重点狠抓企业党的建设,为办好“两件大事”、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金道铭先后考察了太原城区联社、迎泽区南内环分社等窗口单位,与正在办理和咨询业务的群众亲切交谈,共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创优金融服务环境的新举措新办法。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金道铭对省农村信用联社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和难点在农村,农信社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在实现农业现代化中职责重大。要秉持 “服务三农”宗旨,进一步加大支农惠农力度,发挥农村金融全覆盖优势,在“一村一品、一县一业”和扶贫开发、县域经济、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方面作出新贡献。要通过深化改革推进金融创新,抓住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机遇,开拓更多适合农民创业需要的金融产品。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内部管理,健全防控制度,规避经营风险,确保企业运行规范、稳健。要不断提升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抓班子、抓干部、抓队伍,为全社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作风保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3:59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