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东莞市委宣讲团解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上午,东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首站在东城宣讲。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新潮作专题辅导报告。潘新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东莞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委、市委的部署,从12月10日至20日,组织市委宣讲团,赴各镇街开展宣讲。昨日,首站宣讲来到了东城,由潘新潮常委解读宣讲。东城街道党委书记黄少文、办事处主任黄沛林及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林场)书记、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等520人参加了宣讲会。

  潘新潮在解读报告时,结合了东城的实际情况进行剖析,并对东城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了三点建议,包括:进一步提高“四化同步发展”水平;加快社会管理创新;加快建设美丽东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4:39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