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宣讲团在荆州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荆州市“四大家”领导、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和大专院校师生200多人聆听了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立国将十八大精神言简意赅地概括为“六个一”,即一个主题、一条主线、一个历史地位、一个主题目标、一个总体布局、一项重点任务,并作精辟阐述。他提出,荆州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要充分利用机遇与禀赋契合,将文化之邦、鱼米之乡、交通要道与实施壮腰工程契合发展,打造区域融资平台、区域创新平台、区域物流平台、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和承接产业转移的工业园区载体;要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寻找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政策机遇、体制机遇;要加大改革力度,增强发展自信,努力打造湖北发展第四极。

  同日,由该市组织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已分赴各县市、街道、乡镇、企业、大专院校。荆州市委书记李新华号召全市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同时,联系工作实际,抓紧做好年底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5:54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