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组织部号召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加十八大知识竞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省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号召各级组织部门和全省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活动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联合举办,学习、答题阶段截至2013年3月31日,设置了优秀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竞赛活动的具体办法已在共产党员网首页发布(http://www.12371.cn/special/zsjs/js/),湖北组工网已建立链接。

  通知要求,各级组织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做好发动和组织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上网参加竞赛活动,并通过参加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5:56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