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全省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班10日在省委党校开班。

  辅导班学员由各市州、县市区的宣传理论战线骨干,省直各单位、省属大中型企业和省内各高等院校的宣传工作负责人共300余人组成。在为期3天的集中辅导培训中,省委宣传部根据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湖南发展的实际,共安排了“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把握‘五位一体’总布局、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内涵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要求”等5个专题课程,邀请省社科理论界的5名专家教授现场授课,提高辅导培训的实用性和高效性。

  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委托,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李湘舟在开班仪式上说,辅导班学员都是各地各单位的宣传理论战线骨干,肩负着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的重任,大家要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学,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好一点,在吃透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地本单位工作实际,用自己的语言精炼和概括中央的新观点、新思想和新部署,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真正将中央的精神宣传到各家各户。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6:13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