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委宣讲团赴衡阳永州举行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日,湖南省委宣讲团分赴衡阳、永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进程”报告会。两地2200多人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1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罗海艳在衡阳作了宣讲辅导报告,当地1200多名干部群众聆听报告。她从党的十八大的历史意义和历史贡献、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加快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进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宣讲、贴近实际的解读。衡阳市委书记童名谦在报告会后表示,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力争衡阳“提前全国、率先中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邓清柯在永州作了宣讲辅导报告,当地1000多人聆听报告。邓清柯以“映象十八大”为题,从“三个里程碑”看历史意义、从“黄金十年”看“三大自信”、从“五位一体”看宏伟蓝图等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报告会上,永州市委书记张硕辅要求各级各部门担起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摆上重要位置,认真组织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活动,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6:14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