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委宣讲团向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加强学习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省委宣讲团向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12月10日,省委宣讲团向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在省教育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成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谭书敏作主题宣讲。省教育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部分离退休同志代表等聆听报告。

  谭书敏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以“五个特色”概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报告的伟大意义和重大贡献,阐述了如何从总体上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在总结党的十六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时,谭书敏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十年四川巨变。经济得到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得以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讲解让聆听者产生强烈共鸣。

  与会者纷纷表示,要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学习,加深理解;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自觉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扎扎实实推动全省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7:2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