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全面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0日,全市组工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松南出席并作首场报告。徐松南强调,要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徐松南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组工干部要原原本本、逐章逐节、逐段逐句研读十八大文件,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准确掌握十八大精神实质,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

  徐松南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按照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总体部署,紧紧抓住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从组织工作职能和实际出发,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在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务实落实上狠下功夫,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重庆在西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徐松南要求,要着力服务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把各级干部培养使用好、作用发挥好。要着力打造内陆人才高地,加快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为重庆科学发展培养集聚更多优秀人才。要着力抓基层强基础,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思想观念、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创新,切实激活基层、打牢基础。要着力增强党组织生机活力,积极稳妥推进党内民主建设,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组织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邀请中组部党建研究所专家和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分别授课,并利用党校视频系统同步培训区县党委组织部全体干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7:47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