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讲解十八大 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阴雨绵绵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我市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情。10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分赴彭水、石柱、梁平和西南政法大学等地,举行了精彩的报告会。宣讲内容翔实丰富,见解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宣讲团成员徐永德、张波、戚攻、胡大牛等专家,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建设”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中的主要精神。同时,专家联系本地实际,就重庆面临的发展机遇,以及重庆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

  作为我市旅游业发展迅速的区县之一,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干部群众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发展旅游的同时,着力保护生态文明,推进阿依河、乌江画廊、摩围山等景区建设,不断完善景区接待设施和提高服务水平,将生态文明建设放到突出位置,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干部群众表示,听到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加大对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的扶持力度,备受鼓舞。他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促进石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来。

  梁平县干部群众表示,将努力把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与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与抓紧思考和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运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成果来指导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

  “我们作为政法院校师生,听了本次报告会后,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西南政法大学600多名师生听了报告后纷纷表示,将充分结合政法师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特长,加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更多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7:52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