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城乡建委:有序推进主城危旧房改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市城乡建委召开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研讨会及演讲论坛,部署落实下一阶段城乡建设工作。该委表示,将围绕民生和稳定,加强完善市、区两级已形成的危旧房改造工作机制,在做好充分摸底调查基础上,有序推进主城危旧房改造。

  市城乡建委表示,将根据实际需求科学制定全市下一阶段的危旧房改造计划,拟定与《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配套的规范性文件,推动危旧房改造常态化运行。确保到明年,主城基本完成各个片区危旧房续拆工作,并做好已拆片区的规划、建设等。

  另外,市城乡建委还将加快推进在建安置房项目建设,及时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保证工程质量,保证拆迁户按时入住。同时加快推进尚未开工的安置房项目相关建设手续办理,尽快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7:55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