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管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带头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今天在杭州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出席第一期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着力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求实效,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热潮。

  会议强调,十八大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指导。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总布局是五位一体,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深刻领会“实干兴邦”的重要论断,坚持科学发展,狠抓落实,推动实现“四个翻一番”,全面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要深刻领会“打铁还须自身硬”的重要论断,做到在责任担当上过得硬,在联系群众上过得硬,在班子建设上过得硬,在清正廉洁上过得硬,开创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新局面。

  据悉,省委将分三期举办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班。来自省直各单位和各地市的省管领导干部共404人参加本期培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21:23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