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各地继续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厦门

  1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厦门同安区举行。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华基结合自身体会和我省及厦门的实际,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阐述和解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严谨生动,赢得听众的阵阵掌声。

  同安区工会副主席官伦晨认真做着笔记,他说:“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同安区工会将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企业,积极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努力构建和谐稳定新型劳动关系,促进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同安区法院行政庭书记员吴宇轩说:“前不久,我们开展了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0周年纪念活动,我们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更注重人民民主的保护,推进民主法制的建设。”

  三明

  1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三明市政府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林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林强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三明市机关干部刘杰说:“报告使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对我们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泉州

  1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泉州影剧院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肖贵新从鲜明主题、指导思想、光辉旗帜、总体目标、重大布局和根本目标等六大方面,就十八大报告主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等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的阐释与解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助理调研员林金辉说:“听完报告会后,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收获,受益匪浅。”作为海洋渔业部门的公务人员,他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海洋经济强国深有体会。他说,中国的海域面积辽阔,海洋资源丰富,十八大提出发展海洋经济战略,是伟大的创举。而处在沿海的泉州,未来的海洋经济发展将大有作为。

  漳州

  1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漳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又贤作宣讲报告。

  漳州市委党校科技文史教研室主任卢国能教授说,宣讲报告思路清晰,紧扣主题,深入浅出,特别是紧密联系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针对性、启发性。作为漳州市委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他将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融会贯通,把省委宣讲团的宣讲精神充实到自己的宣讲报告中,做好宣讲工作,帮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辉说,宣讲报告内容紧扣十八大报告主题,深入阐述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作为高校党务工作者,要理论联系实际,带头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高校师生,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21:57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