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四军医大学推进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潜移默化效果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早操结束后,我从校园广播中听到了习总书记对全党发出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号召;上课之前,从课前演讲中知道了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入党章的重大意义……”这是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系四队学员李惠晨的网络日志。连日来,该校利用点滴时间开展多种活动推进十八大精神“三进入”,收到良好效果。

  为及时让十八大精神进入学员思想,该校从学员课余时间安排入手,充分利用课间10分钟、三个半小时等时间,依靠校园广播站、电视台、政工网等校内媒体,通过开设“十八大代表访谈录”“十八大精神宣讲台”“十八大精神学习园地”专栏等形式,不间断地报道学校学习贯彻动态,宣传各单位经验做法。他们还围绕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提法、新论断,编印下发《十八大精神学习资料》口袋书,让学员在潜移默化、点滴渗透中领会践行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06:1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