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大第三场培训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日下午,广东省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举行第三场专题报告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林雄主持报告会。中共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俞可平作“推进政治体制改革,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专题报告。

  林雄指出,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项重大任务,是加强政治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改革整体推进的内在要求,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我们要毫不动摇地走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开辟出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程度的进一步提升,同心同德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阔步前进。

  俞可平的专题报告中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政治发展的成就,我国政治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辟的阐述,参训干部普遍反映,报告讲得很精彩、很到位、很有高度。

  在省委党校主会场、21个地级以上市分会场,共有近3万名厅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记者 周志坤)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1:28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