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网宣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网宣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11个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

  12月1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在北京召开党的十八大网上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外宣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主任王晨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认真总结今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期间网上新闻宣传工作经验,发扬成绩,乘势而上,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王晨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互联网新闻宣传工作首要的政治任务。当前,网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已经形成热潮,开局很好、态势很好。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使十八大精神切实入脑入心,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识,转化为贯彻落实的自觉行动。要紧紧围绕十八大主题主线,加强宣传策划和议题设置,深入宣传解读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决策部署,反映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工作举措和进展成效,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充分整合利用各方面资源,积极发挥网络平台、社交平台、手机平台等各类新兴媒介优势,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活动,使网上宣传形成声势、形成影响。要紧密联系网上实际,针对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网上访谈、撰写网评文章、开展互动交流、开设学习园地等形式,析事明理,解疑释惑。

  会议对十八大互联网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等11个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千龙网、东方网、北方网等21家新闻网站和新浪网、百度网、腾讯网等6家商业网站被评为先进网站,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马春玲等90名个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2:05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