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区县局级领导系统轮训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经过近一个月的轮训,昨日,全市区县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圆满结束。据了解,此次轮训基本实现了培训对象全员覆盖。

  研讨班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以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班级论坛、文件自学为主要方式,特别邀请部分省部级领导和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十八大精神。23位北京市出席党的十八大基层一线代表应邀参加班级论坛,结合各自出席十八大的难忘经历,就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创新社会管理、保障与改善民生、促进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主题,与学员们展开了交流。

  根据中央要求,市委决定采用轮训形式,分7期举办全市区县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力求迅速将局级领导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11月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标志研讨班正式开班。

  市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轮训工作,亲自指导审定轮训方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共同组织实施,各区县局级单位“一把手”带头参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2:10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