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怀柔区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进军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下午,驻怀柔66329部队大礼堂座无虚席,千余名官兵整齐划一,认真聆听怀柔区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怀柔党校老师刘湘对十八大精神的解读。

  官兵们一边听宣讲,一边做笔记。近2个小时的宣讲,全场官兵全神贯注,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宣讲一结束,全团官兵们立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党的十八大对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军人,我一定要自觉筑牢军魂、恪尽职守,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同时,练好自身本领,带好我们这个班,实现军事素质和政治素质全面过硬,增强部队打赢能力。”某连班长郭鑫海激动地说。

  班长刚说完,战士田超仲立马接上了话。“刘湘老师的讲解全面充实,接地气,天下事、国家事、怀柔事,旁征博引、融会贯通,不仅让我们深入理解了十八大精神,更是激发了我们普通士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支援地方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进军营宣讲是怀柔十八大精神宣讲的重要一站,也是部队政治建设的重点内容。“为了更加深入地学习十八大精神,我们团开展了‘人手一本资料、外请一个专家、开展一次学习体会展评、进行一次大组发言’活动。此次宣讲就是在官兵自学的基础上,请区里的专家给全体官兵进行再提升。下一步,我们还将以班排为单位继续讨论巩固今天的学习成果,让十八大精神深入每个官兵的心中。”66329部队政治处副主任朱瑞智介绍。

  连日来,怀柔区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不断掀起高潮。仅昨天一天,怀柔区就举办了三场宣讲。怀柔十八大精神宣讲按照“抓龙头、促中间、带基层”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推广请国字头专家给领导上“深化课”、区域宣讲团给基层干部上“提升课”、百姓宣讲团给普通群众上“乡土课”,做到每周有权威专家解读报告会,每天有百姓宣讲团成员进基层,截至目前全区已经开展宣讲50余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2:12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