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精神天津市委宣讲团在政法系统和三个区县继续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政法系统和三个区县继续宣讲
宣讲鼓舞士气 坚定必胜信念

  11日,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政法系统和河西区、北辰区、宁河县继续宣讲。宣讲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精彩生动的报告进一步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士气,坚定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信念。

  政法系统报告会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武长顺,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少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武警天津市总队总队长刘长余出席。市委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党委书记、十八大代表薛进文结合参加十八大的亲身感受,深刻阐释了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引起听众热烈反响。散襄军在宣讲报告结束时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四个进一步”的要求相结合,与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各项部署相结合,与完成好当前各项政法维稳综治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开创政法工作科学发展新局面。

  在河西区,宣讲团成员、市社联党组书记李家祥对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重大决策部署作了系统解读。报告紧贴改革发展和群众思想实际,受到听众热烈欢迎。“宣讲报告用数字对‘两个翻一番’的目标作了解读,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河西区下瓦房街干部高文红说。在北辰区,宣讲团成员、天津教科院党委书记荣长海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十八大主题、十八大报告主线、“五位一体”战略部署等进行了全面阐释。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起听众强烈共鸣。北辰区宜兴埠镇干部霍志刚说:“宣讲报告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我印象特别深刻,事业成功关键靠实干,我们一定立足本岗,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天津北部中心建设的实际行动中去。”在宁河县,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润忠运用大量案例和数据,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对十八大精神作了宣讲。宁河县芦台镇干部李凤东说:“报告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听了之后,我们对全面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建设‘繁荣和谐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宁河’目标更加充满信心。”(记者 任勇)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3:37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