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委教育工委:让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在全系统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学生征文活动,吸引了本市高校众多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学生们在征文中,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真挚感情,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开展征文活动是市委教育工委在全系统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23日,市委教育工委下发《教育系统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随后,在南开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专题座谈会;邀请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及天津市道德模范作为宣讲团成员走进高校,为师生进行宣讲;组织教育两委机关干部聆听中央党校教授张希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辅导;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学术交流会,为高校师生详细解读十八大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在教育系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活动。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推进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近日,市委教育工委还将召开天津市高校“十八大精神进课堂”现场会暨思政课青年教师技能大赛颁奖仪式,让十八大精神真正地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3:44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