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上午,天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献甫到南开区嘉陵道房管站调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推进本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部分区县、单位和市纪委派驻机构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臧献甫对天津燃气集团、天津电力公司、南开区嘉陵道房管站、市第十九中学等单位积极推动服务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臧献甫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密切联系反腐倡廉建设实际,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要教育引导基层干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严格按法律法规和政策办事,改进工作作风,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进一步改善民计民生,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服务工作的温暖。要深入研究、改进和提升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服务公开化、透明化,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健全群众监督机制,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管好权、用好权,健全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完善基层事务公开内容,提高公开实效,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基层站所、评议部门和行业风气等工作,健全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基层干部履职行为,确保基层各项权力运行高效廉洁正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3:46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