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天津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自觉以科学理论指导统战工作

  昨天,天津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天津礼堂举行开班典礼。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浙闽作学习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刘长喜在讲话中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本市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核心问题;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和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自觉以科学理论指导统战工作;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凝心聚力;要深刻理解“五位一体”的重大部署,努力实现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要深刻领会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3:47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