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天津市启动专题展览基层巡展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坚定不移跟党走,昂首阔步奔小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展览基层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河西区谊景村社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成其圣为展览揭幕并向社区居民代表赠送《党的十八大精神市民读本》。

  作为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基层”系列活动之一,专题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形象直观地宣传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成功实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主要内容,帮助基层广大干部群众不断深化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

  广大社区干部群众认真观看展览,并在留言册上写下感言和寄语。大家纷纷表示,展览内容丰富,易懂好记,为我们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提供了直观有效的好载体,我们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促进家乡的发展多做贡献。

  从即日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展览将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行巡展,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记者 李川 见习记者 杨宇良)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3:50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