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召开社科规划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市委宣传部召开社科规划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会议发布了上海市社科规划“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系列课题立项名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振武指出,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指导社科研究工作的核心和灵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认真研究、全面阐述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努力承担起光荣使命,履行好神圣职责,拿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研究成果,为上海各界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供强大理论支撑。

  据介绍,市社科规划办公室在两周内共受理“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系列课题申报材料500多份。经专家评审和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审议批准,共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研究》等55项申报课题获准立项。会上,上海社科院、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的5位学者作了交流发言。来自本市社联、社科院、高校、党校和其他社科研究机构的社科理论工作者、科研管理人员共120余人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4:15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