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委宣传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会议认为,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动员、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认为,宣传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好十八大精神。能不能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直接关系到能否把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直接关系到能不能把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和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组织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宣传部门肩负着重大使命和责任,义不容辞,首当其冲。作为宣传部门的干部,首先要带头学习,学深学透,全面掌握精神实质。只有学深学透,才能宣传到位;要组织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抓好全省的理论学习宣传,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一定要强化导向意识,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体现主旋律、主基调;要坚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进一步改进作风,坚持“三贴近”原则,发扬“走转改”精神,把我们要宣传的内容与群众的接受习惯结合起来,在拓展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在丰富内容形式上下功夫,在调动各方面参与性和积极性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整个学习宣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莫自才)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5:16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