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委宣讲团分别在中铝青海分公司和青海师范大学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和青海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武良桃为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的干部职工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后还深入车间、班组,与企业职工一起交流探讨党的十八大精神。该公司第一炭素厂锻烧车间党支部书记张亮听完报告后深受启发,他说:“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有目标、干有方向,我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在岗位上创造优异成绩,完成好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该公司第二电解厂党总支书记王苍海说:“聆听了省委宣讲团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企业职工,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勤奋工作,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为企业的发展献计出力。”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胡维忠为青海师范大学副处以上干部与教师代表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不但是一次深入理解十八大精神的理论学习,也是一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党性修养的生动党课。报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系统透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听后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对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认识更深了、干劲更足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十八大、践行十八大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奉献意识,认真教好学生、做好学问,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薛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5:19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