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邯郸启动十八大精神进校园道德建设系列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日上午,邯郸市“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校园”道德建设系列活动在邯郸市第一中学启动。

  该活动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旨在与“善行河北、温暖邯郸”主题活动和“日读一文行一善、周唱一歌明一理”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活动主要内容有六项:理论宣讲进校园,组织中小学政治、思想品德、历史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有计划地将有关内容编入近期教学教程;美德少年校园行,组织省市评选出的美德少年走进校园,让同龄人学有榜样、行有目标;道德模范校园行,组织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模范走进校园,通过报告会、演讲等形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德音雅乐”百千万工程,百名音乐教师开展千场讲座;心理健康教育进课堂,组织心理健康教育志愿者进校园、入课堂,引导广大中小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保健意识;中华经典诵读,在中小学广泛开展“诵中华经典、做有德之人”活动,帮助中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记者刘剑英)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5:30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