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老党员老干部宣传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20绘蓝图,人均收入再翻番,紧紧跟随党中央,团结一心奔小康……”12月4日中午,悠扬的歌声从华亭县上关乡农贸市场飘出,十里八村的数百名群众聚拢在这里观看华亭县夕阳红艺术团表演的文艺节目,市场一下子变成了人的海洋、歌声的海洋、欢乐的海洋。

  华亭县充分挖掘乡土人才资源,把十八大精神编入歌舞、快板、曲子戏当中,利用最有特色的民间文艺节目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从11月8日起,该县夕阳红艺术团的50多名演职人员奔赴各乡镇,以快板、歌舞、短剧、曲子戏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1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夕阳红艺术团团长杨东成说,“作为老党员、老干部,我们不仅要带头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还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把十八大精神和强农富农的好政策及时传达给老百姓。”(记者 惠程华 通讯员 辛亚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5:4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