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政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省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2月11日,省长陈政高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上作辅导报告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就是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要紧扣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和经济结构调整这一主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振兴,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

  陈政高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密切结合辽宁实际,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既要看到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没有改变,也要看到中国经济长期趋好的态势没有改变。既要看到我们面临的困难,又要看到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利条件。加快推动我省区域结构、城乡结构、三次产业结构、内外贸结构以及农业、工业、服务业内部结构的调整,加快全面振兴步伐,争取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进入东部发达省份行列。

  陈政高指出,我们提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不仅是全省人民的期望,而且完全可能。这是因为我们具有后发优势;中国对外开放的峰值已经来到并且仍在辽宁;辽宁实体经济实力雄厚,已经摆脱了东北现象的困扰,经济发展已经进入了快车道;我们现在工作思路清晰,全省已经形成了多点支撑的局面;特别是广大干部群众具有攻坚克难、勇于争先的精神状态。只要我们不动摇、不松懈、不折腾,扎实工作,奋力拼搏,我们的奋斗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俊莲主持报告会。记者 张莉莉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6:39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