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型图片展高校巡展在沪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型图片展”高校巡展12日在上海开幕。

  巡展集纳了新华社记者拍摄的300多幅精彩照片,分为“科学发展 再谱华章”“深化改革 建设小康”“转变方式 调整结构”“公平正义 民主法制”“改善民生 创新管理”等12个篇章。在第一篇章“科学发展 再谱华章”中,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十八大开、闭幕式照片,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果。“创新转型 上海跨越”这一篇章则生动展示了上海近年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次高校巡展在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金融学院十所高校同步展出。展览将持续至明年2月上旬,参观者预计将覆盖30万高校师生。

  巡展运用二维码技术,通过使用手机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链接至网页,观众可以阅读到背后的精彩故事和报道内容。“入眼入心,凝心聚力,将十八大精神、将党的声音传递到莘莘学子中。”同济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吴为民表示,此次巡展将进一步强化高校师生对十八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把十八大精神更好地落实到高校的各项工作中。

  展览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教卫党委、新华社上海分社主办,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协办。(记者仇逸) (记者仇逸)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6:40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