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罗笑虎: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奋力实现同步小康目标

罗笑虎在漳县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笑虎在漳县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努力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目标。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罗笑虎全面阐述了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并充分结合省委对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总体要求和漳县实际,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交流了学习体会。罗笑虎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省委的部署,牢牢把握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这个关键点,牢牢把握“八个发展取向”、“十大重点行动”这个着力点,牢牢把握“3341”项目工程这个结合点,结合各自情况,分析差距,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和举措,打好各自的优势牌,走好各自的特色路,确保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罗笑虎强调,十八大报告对推进依法治国、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领导干部要时刻用法律来衡量自己的行为,绝不能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要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要按照十八大确立的“司法公信力不断提高”的目标,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进执法信息化、规范化建设,促进执法公平,不断提升政法干警的司法理念、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完善司法救助和法律援助体系,努力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制环境,不断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记者 王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7:0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