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德刚在环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时强调: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12月11日深入双联行动联系点环县,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到联系村户调研双联工作进展情况。吴德刚强调,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十八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着力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吴德刚指出,十八大围绕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这一战略任务,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各级党组织要以联村联户为抓手,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人民群众主体地位,发挥人民群众首创精神,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坚持一切为了群众,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想问题、作决策、做工作都从群众利益出发,真正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要不断改进群众工作方法,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研究和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提高群众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服务群众、凝聚群众。(通讯员 丁小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7:1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