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孙效东在金昌宣讲十八大精神时指出 真抓实干为率先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在金川区、永昌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他指出,要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奋力赶超,为率先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孙效东先后在金川区双湾镇、永昌县河西堡镇西庄子村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恳谈,并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宣讲了十八大精神。他说,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重点学习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人民主体地位的根本立场和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更高要求。

  孙效东指出,金川区和永昌县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针,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和完善发展规划,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让农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着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服务群众和推动经济发展的能力,力争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孙效东还在河西堡镇西庄子村登门看望了因病致贫的李兴会、周培兴两户困难群众,并分别送去了慰问金。(记者 刘兴元)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7:1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