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庆阳甘南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庆阳市政府礼堂举行。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白坚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创我省科学发展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宣讲报告。

  省长助理、庆阳市委书记夏红民主持报告会。

  白坚从多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全面阐述,并结合甘肃、庆阳实际,就全省、全市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听取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实现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夏红民在报告会上要求,全市上下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真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和干劲,加快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奋力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确保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12月10日,白坚还在陇东学院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本报合作12月11日讯(记者赵梅)省委宣讲团今天在甘南州合作市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副主席、兰州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高新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景君学分别向党员干部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师生作了宣讲报告。

  高新才和景君学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从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精彩的解读和深刻的阐述。听取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十八大精神贯穿于工作中,为建设“幸福甘南”贡献力量。(记者 先朝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7:1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