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委宣讲团在长春辽源白城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振奋精神谋发展 改善民生奔小康
吉林省委宣讲团在长春辽源白城宣讲十八大精神

  11日,省委宣讲团在长春、辽源、白城等地宣讲。各地认真领会十八大精神,对未来发展充满必胜信心,决心为吉林全面振兴大业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在吉林煤炭集团公司举行的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上,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维革作了主旨演讲报告,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吉煤集团公司高度重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团设计院和环保公司成员在主会场认真聆听学习宣讲报告。在主会场外,吉煤集团公司下属辽源、通化、舒兰等5个分公司分别在7个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报告会,参会总人数达2000余人。此次报告主线清晰、论述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且重点突出,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实用的工作指导性。吉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金峰表示,这次报告会对吉煤集团公司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对于集团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改革发展的蓝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吉煤集团公司将坚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立足吉煤集团公司实际,更加注重科学发展,坚定不移地实施科技兴煤和人才强企战略,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在辽源市委东二楼会议室举行的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长虹作宣讲报告。辽源市副市级以上领导、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高校师生等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作为长期从事宣传工作、理论研究、哲学与文化研究工作的专家,杨长虹联系辽源实际,就十八大的主题、主线、主要成果、主要目标、主要任务以及一个保障和党的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的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系统透彻、鲜活生动、催人奋进,反响强烈。宣讲之后,辽源市委党校干部刘欣华说,十八大是举国瞩目的盛事,也是老百姓关注的政事,十八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省委宣讲团来辽源宣讲对我的工作有很大促进作用,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我一定要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辽源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在白城宾馆报告厅举行的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上,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石明磊作宣讲报告。白城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理论骨干,中省直驻白各单位领导干部、理论骨干,高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代表聆听了宣讲会。宣讲会上,石明磊回顾了十八大的会议情况,重温了历届党代会的历史,他还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从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主题,以及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关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例证恰当充分,说理透辟犀利,入耳入脑入心。白城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李毅斌说,此次报告会对于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入阐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白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赵勇孙环宇于凝隋二龙)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7:42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