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党校教授向春玲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9日下午,中央党校教授向春玲向我省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十八大精神。这是我省人社部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集中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

  此次专程来兰州宣讲十八大精神的向春玲教授,是中央党校省部级和地厅级“民生与社会建设”班主讲教员,《中国社会发展战略》杂志社副总编辑,民政部民间组织理论研究专家库专家,对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有比较深入的研究。在宣讲报告中,向春玲教授紧密结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社会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民生工作的新定位、新提法和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社会管理的目标、定位、出发点、途径和措施作了明确而深刻的论述,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生动活泼。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庞波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既是十八大精神的一次学习辅导,也是一次深入动员。今后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坚持人社工作基本经验结合起来,与推动人社事业科学发展结合起来,与全面学习结合起来,与改进作风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地做好民生优先、解决民本、汇聚民力、促进民生、维护民权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省人社事业科学发展。(记者 卢吉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7:42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