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掖举行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0日上午,张掖市举行十八大报告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张掖市委书记陈克恭结合张掖实际,向全市800多名干部群众作了专题辅导。

  报告从十八大报告的立意、篇章结构和主要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近年来张掖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生态经济功能区的实践进行了总结。陈克恭说,全市各级干部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3341”项目工程与“八个一”战略构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十八大提出的新论述、新观点、新任务、新要求、新措施。要秉持“兴于生态、立于经济、成于家园”的理念,牢牢把握率先实现转型跨越的总基调和做大做靓宜居宜游的战略基点,把张掖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生态经济功能区的发展思路,放在十八大提出的“五位一体”战略部署的理念下认真审视和思考,抢抓政策机遇,大力培育宜居宜游这个融战略新兴产业、特色优势产业、富民多元产业为一体的区域首位产业,建设生态经济功能区,形成东西部消费市场错位互补、以消费引导生产的区域产业格局,体现生态多元价值,彰显“多姿多彩”特色风貌,打造美好家园,率先实现转型跨越发展。(记者 张学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7:4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