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高校推进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日,全省高校党的十八大精神“三进”工作研讨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召开。会上安排部署和落实了高校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门负责人、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奖赛和“精彩一课”获奖教师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推进十八大精神“三进”工作要紧密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特点,统筹协调、统一规划,推进十八大报告内容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内容的有机结合;要突出重点、强化难点,提高十八大精神“三进”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探索、广泛研究,确保十八大精神“三进”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记者韩雪)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8: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