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握新要求 开创新局面——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蓉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0日至11日,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暨第九届科研评奖颁奖会在成都召开。来自中央党校和全国各省级党校、副省级城市党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有关单位人士共26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围绕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各级党校和党校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对党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给党校事业发展创造的新机遇,全面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党校系统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实施质量立校战略,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上下工夫;要深化对科研工作基础性作用的认识,进一步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切实加强科研管理,充分发挥党校科研工作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进党校事业科学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

  全国党校系统第九届科研评奖颁奖会同时举行,四川省委党校获省级党校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成都市委党校获副省级城市党校科研项目中标奖。(记者 杜蕾)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21:3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