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委宣讲团在检察系统宣讲 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四川省委宣讲团在省检察院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成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谭书敏作主题报告。省检察院检察长邓川与全院检察干警一起聆听了主题报告。

  宣讲报告全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报告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从五个方面概括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报告特色,用十句话总结了十八大报告的精髓。在回顾党的十六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时,谭书敏用大量数据和事例阐明,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与会者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生动透彻、鼓舞人心,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接下来,全院干警将通过心得交流、知识竞赛等形式进一步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和各项内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监督意识,坚持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加强法律监督和司法公信建设,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记者 任鸿)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21:3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